嵊州新闻网 > >乡镇网闻 > >贵门 > >新农村建设专栏


承担好指导员的责任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刘良波   2006年06月23日  

5月26日    星期五      雨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玠溪村,因为有一个工程的公开招标定于上午在村办公室举行。这次招投标的工程是麻田畈至夹山的一座水泥桥,四名工匠报名参加竞标,在乡招标中心的全程监督参与下,村民郑肖庭最终得了工程的建设资格。
      这是我参加的该村10余次公开招标中普通的一次。公开招标使该村历来的“管理民主、乡风文明”传统得到了进一步的延续和完善,也推动了新农村建设的进程。近年来,该村彻底改变了以前落后的面貌,成为远近闻名的嵊州市小康示范村。如投入20余万,实施了200米河道整治工程,投入30余万,对环村及村主要道路进行了硬化,投入15万安装了50盏路灯,建成了垃圾中转站,改造了村自来水,完成了村内绿化工程等等。
    作为驻村指导员,今后我要在帮助玠溪村建设发展中担起责任,特别是如何破解目前发展的几个瓶颈,如土地资源的调整、建设资金的落实等。 

 贵门乡玠溪村驻村指导员 刘良波


编辑 史华东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