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乡镇网闻 > >雅璜 > >新农村建设专栏


想群众所想 做群众所盼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陈红涛   2006年06月23日  

                              4月7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叶峰”、“诚信”、“天坛”三家名茶机械厂,带着名茶炒制机和技术人员来到雅璜乡雅璜村。他们是应乡党委政府的邀请,专程前来举办机械炒制名茶现场培训会的。
    随着名茶炒制机在我乡迅速推广,雅璜村也新添了名茶炒制机50多台。但是由于炒制技术不过硬,名茶质量跟不上。4月初,我在串村入户的座谈中了解到,村民们盼望技术人员前来指导的愿望很强烈。我将这一情况及时向乡党委领导进行了汇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马上进行了联络。
    当天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两百余名村民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雅璜村支书裘文明说,这场现场培训会举办地非常及时,不仅提高了老百姓的炒制技术,也将使全村的茶叶经济得到大幅度提升。
    作为驻村指导员,只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想群众所想,做群众所盼,最终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雅璜乡雅璜村驻村指导员 陈红涛


编辑 史华东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