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暑期小记者实践活动>>小记者作品
   小记者作品


参观艺术村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袁满   2007年08月14日21:25:00  

    今天,我们去参观了艺术村,我们早早的来到了艺术村,想看看到底怎么样,虽然以前来过,但回顾一下还是好的吧。

    我们先去参观了泥塑,哇!里面一个个泥塑,都栩栩如生,仿佛是真人,实在太让我吃惊了。此时,我盯上一个泥塑——“钟馗”,他的样子很可怕,咬牙切齿,两眼瞪着前方,眼睛大得像两盏灯。这让我想起了他的传说……

     我们又去了竹编馆。那儿的竹编,别提编制得多精致了,最让我感到佩服的是“双龙戏珠”,据说它是竹编的精品啊!!!

    我们又看了现场根雕,他们那些工作人员别提多认真了,小心翼翼地刻着根雕,生怕弄坏似的。我们又去看了图片。 ……

    通过这次参观,我深刻地感受到我们生在这个“艺术城”里真是有幸啊!

编辑: 史华东
  相关文章
暂无更多页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