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暑期小记者实践活动>>小记者作品
   小记者作品


参观艺术村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邢路远   2007年08月14日21:41:00  

    今天是我们小记者活动的第二天,我们要去艺术村参观。我听了高兴坏了,恨不得马上飞到那儿去,把那里的东西尽收眼底。

    我们先进入了泥塑展览厅,一个个有趣的泥人映入我们的眼帘,有很多古代老百姓的生活的样子。有磨剪刀的,他正一手拿着剪子,一手拿着石头,正准备磨呢;还有的在卖唱,一个人拉着二胡,另一个人唱歌……其它的还有一些面具,是人们唱戏时用的,虽然它们是泥塑,但是被做得活灵活现。

    我们又进入了根雕展览,一个个根雕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只见“观音”手拿杨枝甘露,坐在莲花台上,一副大慈大悲的样子;又见“济公和尚”穿着破衣服,拿着破扇子,有一种见路不平、拔刀相助的神态;“弥勒佛”捧着大肚子,笑口常开,随时祝福着人们……

    这次参观,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勤学多练,要有恒心,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撒网。

编辑: 史华东
  相关文章
暂无更多页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