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暑期小记者实践活动>>小记者作品
   小记者作品


小巷照相馆的主人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袁满   2007年08月16日20:59:31  

    小巷照相馆的主人是汪爷爷,全名汪爱源。他年龄75岁,拍照历史已经有50年了,他从大学开始拍,也就是从1978年开始了他的拍照生涯。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开了一家嵊州最早的照相馆——小巷照相馆。

    汪爷爷有一千多幅作品,而且多次获奖,全国近30多家报刊发表了他的一千多幅作品。1999年1月18—19日,中央电视台播映了他摄影创作活动的纪录片——《小巷馆主》。2004年嵊州电视台为他制作了专题片《光影人生》,这部专题片曾在美国播放了2次。汪爷爷的作品《千人乒乓球》在浙江省“群星杯”摄影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开心一刻》也是汪爷爷的得力制作,也获得了绍兴一等奖。他还有许多作品,我也就不一一说了。

    汪爷爷最后讲了一句:“成功是无数次失败后到来的嘛。”这也让我想起了一句名言:“成功是失败之母”对啊!告诉我们的就是这个道理。

 

编辑: 史华东
  相关文章
暂无更多页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