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暑期小记者实践活动>>小记者作品
   小记者作品


拜访汪爷爷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邢路宽   2007年08月16日21:35:42  

    小巷照相馆是我们小记者的第二个目的地,它的主人就是我们要拜访的汪爷爷。

    这是一家普通的照相馆,里面有50多张照相。馆主走了出来,他面孔慈祥,戴着一副眼镜,虽然他已75岁了,脸上有一些皱纹,但他老当益壮,精神抖擞。

    他开始跟我们说起他的经历:他叫汪爱源,照相事业已有50多年了,因为照相馆是在小地方开的,所以叫小巷照相馆。他曾经被评为《浙江日报》优秀通讯员,在1999年1月18日至9日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播出汪爱源摄影的片子《小巷馆主》。他还曾经被评为国省级摄影会员,作品《千人乒乓球赛》获得了省“群星杯”一等奖。他还说自己65岁前根本不获奖,65岁后奖才越来越多呢!

    我真佩服汪爷爷孜孜不倦的工作精神。临走时汪爷爷送给我们一句话:“做一件事要付出做这件事的代价。”我把这句话牢牢记在了心里。

编辑: 史华东
  相关文章
暂无更多页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