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乡镇网闻 > >鹿山 > >文件政策


鹿山街道关于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通知
来源: 鹿山  作者: 党建办   2008年04月10日  

各办,工作片、行政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

        中共中央组织部作出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现印发给你们,望切实贯彻执行。

        按照党章规定,党员向党组织按期按规定交纳党费,是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各党组织要向党员做好宣传工作,要求每个党员按照中央组织部的党费收缴规定,自觉主动地按月交纳党费。对不按规定交纳党费的党员,所在党组织要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改正。对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交纳党费的党员,应按自行脱党处理,予以除名。

        200841日起,按中央组织部新规定收缴党费,各党组织要有专人负责党费收缴工作,实行实名制收缴、登记,每季度向党员通报一次,每年公布一次。各党组织将党费上交党总支汇总,由党总支统一交街道组织部门,街道组织部门集中上交市委组织部,每年至少向党员公布一次党费收缴情况。

                  

 

 

                                                      中共嵊州市鹿山街道委员会

                                                         二○○八年四月九日


编辑 乡镇网闻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