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镇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乐 作者:周华 2008年09月28日 

          近日,长乐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并集中力量对一些重点隐患进行了排除。

924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长乐镇立即召开了全镇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分析研究本镇安全生产形势,工业副镇长根据市有关文件要求,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了任务。镇长强调安全生产要全面排查、彻底整治。随后,长乐镇分线分片迅速开展了全面排查。927日,在镇长带队下,镇经贸局、村镇建设局、派出所、交警中队等部门相关人员,对重点路段、重点行业、重点工程进行了检查。针对37省道开元路口载人三轮车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察看后,决定通过划线辟出专门区域统一停放。在一百岁标准厂房和宏嘉建设现场,检查人员发现不同程度地存在卸料平台、安全防护用具使用、安全牌设置等方面的漏洞,在探的石岭萤石矿则未在洞口拐弯处设置警示标志,检查人员对这些问题当场开出限期整改通知书。检查人员还对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责令有未成年人入内的网吧业主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925日上午,长乐镇经发局与电力部门组织6名人员对镇上一民宅的外围车棚进行拆除。该车棚与南棉分厂1071高压线安全距离不足,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镇经贸局人员在想尽办法联系到户主后,立即会同电力部门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拆除,顺利消除了这一重大安全隐患。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