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打造嵊商群像 发展嵊州经济>>政策吹风


嵊州市第二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公告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2008年10月15日16:00:50  

嵊州市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单位清查的公告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08年开展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为准确确定普查对象总体,规范各类普查报表实施范围,将于2008年10-12月,对在我国境内从事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第二、三产业个体经营户,开展普查前的单位清查工作。

  一、单位清查实行在地登记原则。乡镇(街道)、市经济开发区经济普查机构组织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对在所辖区域内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从事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逐一清查。

  二、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入户清查时,须持有当地经济普查机构统一制作的《普查指导员证》《普查员证》,并主动出示证件,自我介绍,说明来意。

  三、单位清查登记的时点为2008年9月30日,时期数据为2008年预计数。所有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均需填报《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表》,多产业法人单位还需填报《多产业法人单位所属的产业活动单位一览表》;个体经营户需填报《个体经营户清查表》。

  四、所有普查对象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积极配合经济普查是每个单位和公民应尽的义务;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伪造、篡改普查资料;通过清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的目的,不作为任何部门对经济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对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的信息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严格保密。对不配合普查工作的调查对象,普查员将依法发放法律文书进行告诫,情节严重的还将依法处理。

  

嵊州市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十月十五日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全国经济普查条例
  图片新闻
多彩乡村游
水葫芦入侵长乐江
杏鲍菇基质料作肥料
维修范村董氏纯洁坊
加强安全检查
农户喜采香榧
医疗服务进山区
全运会比赛如火如荼
精品专题
改革开放专题
奥运专题
救人英雄马军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全面改善民生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浙江经济迎难而上
地方政府机改跟进
各部委三定方案亮点
陈水扁家族弊案
胡锦涛访问亚洲三国
泰反政府者冲击政府
苏丹客机遭劫持
杭州西博车展明日盛装登场
杭州西博车展明日盛装登场
半个黑瞎子岛今日回归中国
半个黑瞎子岛今日回归中国
欧洲注资近2万亿美元救市
欧洲注资近2万亿美元救市
影像:民生
影像:民生
生活资讯
童话般的色彩世界
DIY几道清甜鲜椰子小菜
紧肤,男性护肤最佳方法
瑜伽瘦身,经典6招式
哈继铭:中国房地产泡沫不逊美国
白领之家的创意家居装饰
黄金首饰点睛中国风尚
物质女人,耍得我团团转
领驭现况窘迫德国车跌入15万
三种方式巧隐藏你家的配电箱
易建联显神威首演狂砍17分
张柏芝凸肚逛便利店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