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乡镇网闻 > >贵门 > >新农村建设专栏


初冬
来源: 贵门  作者: 蔡心满   2008年11月11日  
 

秋末初冬交界的时节,是让人难耐的时刻,烦躁、寂寞、忧愁交织在一起。闲步林中,一枚枚发红的小叶子在微风的摇曳下缓缓地、怨艾地飘落,嚓地!那触地的一声微响,却如情至极初弹断的琴弦,让人不由怦然颤栗;夜幕临降,独步人行道上,淡黄色且昏暗的灯光照得大地沉沉,多么的忧愁,多么的无寥;冬虫吱吱哀鸣,那凄惨的声音刺耳伤神,顿生烦燥,即转寂寞;两个哈欠生睡意,一觉醒来已难入眠,起来信步阳台,金波淡,玉绳低转,夜至深。脑海空空无所事,打开电脑,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全球金融风暴愈演愈烈,中国央行再次降息拉动内需,前三季度GDP增长9%,陈江会谈,两岸三通可成现实。不知不觉中,东方已经发白,黎明即刻到来。

 


编辑 乡镇网闻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