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乡镇网闻 > >仙岩 > >新闻动态


仙岩镇积极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金湘煜   2008年12月17日  
     

 

近日,仙岩镇周密部署、多管齐下,积极抓好元旦、春节前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渡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是分析形势,加强领导。组织召开各村(单位)负责人会议,针对我镇严峻的企业安全生产形势、104国道沿线交通事故多发及往年山林火灾频发的实际,全面分析了全镇的安全生产现状,要求加强领导,牢固树立起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二是搞好宣传,营造氛围。以近期相继发生的河北三鹿奶粉、深圳某歌舞厅火灾、杭州地铁工地塌陷等事故为教材,加强对食品安全、火灾防范及建筑施工安全等方面的宣传,使各单位、广大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抗灾自救能力。

三是开展排查,落实责任。镇组建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各村、企事业单位进行了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一旦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确保责任落实、任务到人。

 


编辑 乡镇网闻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