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书画摄影
【摄影】想拍就拍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0年01月06日11:17:10 

坚韧的一家子

    摄影:楼国华  

    作者自述:那天,我在街上看见一个男人推着一辆手推车,车上坐着白发苍苍的老人和稚气的孩子,虽然衣衫褴褛,但沧桑的脸上却写满了坚韧。

绝招

    摄影:念中  

    作者自述:在剡湖边,一位年过半百的女士,使出了自己的真功夫:头顶石板练倒立!着实令人捏了把汗。

老哥俩的酒话

    摄影:想走就走  

    作者自述:一张小木方桌边,老哥俩面对面坐着,每人一大碗酒,举碗喝一口,用手背抹一下嘴 ,“嘿嘿,好酒”。也许,这便是生活中最常见、最温馨的镜头吧。

哺育

    摄影:阿华  

    作者自述:在崇仁古镇的一个屋檐下,几只小燕子正挤在一块,昂着头,伸出黄口小嘴叽叽喳喳地叫着,等待着妈妈的食物。

我与你一起慢慢变老

    摄影:赵学干  

    作者自述:相濡以沫,共度余生。那种“一起慢慢变老的感觉”便是天底下最真实的情感。

    摄影:朱刚  

    作者自述:孩子最怕剃头了。那天,我去拍摄传统手工艺,刚好碰到一位理发师正在为一个孩子剃头,看着孩子哭得不可开交,大伙儿都笑了。因为,伴随着这哭声,孩子也就慢慢长大了。

  相关文章
编辑:李航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