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嵊州新闻网送温暖 小溪村村民齐相迎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赵冲 2010年01月22日 

    嵊州新闻网讯 “第二届爱心读者(网民)节”的春风吹到了下王镇小溪村,《今日嵊州》、嵊州新闻网组织了“五下乡”活动来到了小溪村。

    今天,小溪村的老年活动室热闹非凡,“五下乡”活动的主办地就设在这里。这次活动,新闻网组织了免费维修家电、义诊、免费照相、免费理发、赠送春联五项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摆放了宣传画册。活动给小溪村送来了关怀,送来了温暖。小溪村村民积极地参与了这次活动,前来接受服务的村民络绎不绝。

    在“三农”问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的今天,社会对“三农”的关怀也越来越多,这次活动也受到了下王镇政府的重视,专门组织了人员来到了活动现场,在小溪村村委会的协助下,活动开展得井井有条,小溪村村民喜爱不已。在活动结束的时候,村民们依依不舍地说:“希望这些人能够多来几次!”村民朴素的话道出了他们的心声。在寒冷的冬季,“第二届爱心读者(网民)节”活动送来了雪中之碳,带来了温暖。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