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汽车科技 >> 汽车
2.0T沃尔沃XC60将9月18日上市 预售40万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08:45:36 

  被吉利集团正式收购后,关于沃尔沃国产落户的传闻就不绝耳,不过这些短时间内恐怕难以有答案。但在沃尔沃中国方面一直在按照原有的策略向前发展,在新车推出方面除了S60之外,国产S80L 2.0T已经进入工信部生产目录,而XC60 2.0T则是在即将于9月中旬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推出。

  据沃尔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XC60 2.0T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售价在40-50万元之间,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预计10月份即可提车。而S80L 2.0T暂不接受预定,具体上市日期还未确定。按照目前沃尔沃各车型的优惠状况来看,XC60 2.0T的售价很可能一步到位,进入4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直接面对奥迪Q5的竞争。

        1、竞争对手直指奥迪Q5 预计售价37万起

  从上面的价格对比图可以看出,由于奥迪Q5在一汽进行了国产,最低售价已经进入4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而沃尔沃XC60 3.0T车型最低售价则要49.8万元,与国产Q5相比竞争力要弱一些,但随着2.0T车型的推出,这样的状况将得以改变,它的定价也将参考Q5的定价,因此XC60 2.0T售价有可能低至37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俞蕾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