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时尚保健 >> 保健
秋冬拯救身体发胖9大“捷径”(组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08:48:41 

  不用实行严格的节制饮食疗法,也不需进行汗流浃背的身体锻炼,捷径只是需要你遵循身体的需求法则,并将你的爱心一点点奉献给它。慢慢坚持,一天,一周,一个月,身体回报给你的将是健康、美丽、充满活力的动人身姿。

 

 

让身体光合作用(资料图)

  1、身体都爱“光合作用”

  每天都让我们的身体在户外待上1小时,如果做不到,至少也要到青草芳香的地方呼吸10分钟的新鲜空气。

  人体也可以进行“光合作用”吗?当然,尽管它不能帮我们抵御饥饿,却可以给我们创造使身心愉悦的新能量。每天到户外休息1小时,可以让身体轻松、愉悦,扫除使我们身体窒息的阴霾情绪,提高新陈代谢速度,从而使身体更强健,更有活力。同时,每日呼吸的新鲜空气还具有湿润口腔黏膜,增强身体抗御病原菌和预防感冒的能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