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体育
17分钟击溃约旦 女足亚运10:1狂胜
来源:东方卫视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10:06:52 

  对于FIFA女子排名第53位的约旦队而言,中国女足也许是有些过分强大了。昨晚,“李家军”在大学城中心球场上演亚运首秀,女足姑娘以10比1的大比分狂胜对手,取得比赛开门红。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6比1击败越南队,暂居小组次席。

  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约旦队主帅、荷兰人海斯特琳娜非常无奈,“这也许根本不算是一场比赛。中国队是一支世界级的强队,虽然我也不愿意看到10比1的比分,但必须承认两队存在的差距。”她说,“目前约旦国内从事女足运动的队员只有360人左右,这个数字肯定要比中国少得多,但我们也正在向着世界一流的水平努力。”但实际上,约旦女足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两队就曾经有过交手,当时中国女足是以12比0取得了胜利。

编辑:钱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