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时尚保健 >> 时尚
全球神秘的美女保镖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08:25:27 

  普京的保镖都是高等学府毕业,个个都是外交家

俄罗斯现在从事保镖的女性大约有500人,占俄保镖总数的2%。这些女保镖的收入还不错,一般工作15天可以休息一个月,工资在 1500-2000美元左右。谈起男女保镖之间的差异,俄罗斯的专家认为,从长期角度看,女性更适合这个职业,因为女性很少酗酒,她们很关注自身的生理、心理状态。男性在这项工作中按逻辑办事,但女性还有情绪方面的感知,她们能够感觉到危险,并且相信自己的感觉,最终作出正确的选择。

利比亚总统卡扎菲的女保镖

2007年12月11日这是卡扎菲34年来首次访问法国,萨科齐在爱丽舍宫中亲自接见了身穿传统贝多因人长袍的他。卡扎菲出访继续保持了他个人的生活习惯——住帐篷。此外,他此行还带了400人,其中近40人是随身的美女保镖。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