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时尚保健 >> 时尚
海迪·克卢姆透露婚姻保鲜妙招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08:27:16 

海迪·克卢姆

  11月19日,据欧洲媒体消息,德国性感女星海迪·克卢姆(Heidi Klum)透露自己婚姻长久不衰的秘籍,同时如何和丈夫保持爱情的新鲜感。

  现年37岁的海迪·克卢姆,不仅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才艺方面更是欧洲女星的翘楚。模特出身的她,纵横T台十年之久,成名后参与电影电视方面的表演,跻身世界一流女星的行列,曾在美国电视剧《欲望都市》中担任女配角。

  不过,成名后的海迪·克卢姆,在婚姻方面屡遭挫折。1997年,她先嫁给了造型师瑞克·皮皮诺(Ric Pipino),但在2002年离婚,随后她曾与呛辣红椒主唱安东尼·凯迪斯(Anthony Kiedis)和F1雷诺车队老板傅莱维欧·布里亚多(Flavio Briatore)短暂交往过。

  直到2004年初,海迪·克卢姆在认识歌手席尔(Seal)后,才找到了自己的终身伴侣。如今,海迪·克卢姆和席尔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夫妻。海迪·克卢姆至今生了四个孩子。

  海迪·克卢姆谈到个人婚姻时表示,“在很多方面,我对于丈夫是是很对立的。这时,就得考验他了,幸亏,他也是个很有耐心的人,无论是生活还是教育孩子,而我则是在一旁附和。”

  谈到如何和丈夫保持甜蜜的爱情,海迪·克卢姆透露,“这方面,我不得不说,我们都是两个在生活上挺有创意的人,我们会偶尔寻找一些刺激,我们互相保持尊重和信任。想想过去,回过头来看我现在的生活,我真觉得我是个幸运的人。” (比尼)

编辑:钱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