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娱乐
准亚姐拍摄泳装外景 佳丽穿比基尼挑战抗寒底线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09:05:38 

 

亚姐选举火药味日浓,昨天韩国(11)权蕙洙因病缺席泳衣环节,竞争对手群起围攻,(18)王欣不屑地说:“不靠踩着别人上位。”更说不会因病缺席,(11)权蕙洙为免落后,病情稍缓后便硬撑下去,回归战团!

(18)王欣胸袭 (11)权蕙洙反击

“2010亚洲小姐竞选”昨天在安徽合肥进行第二天拍摄,早上一众候选佳丽在摄氏十多度天气下冒寒穿上三点式泳装示人,大热门兼身材性感的韩国佳丽权蕙洙因为胃痛不见踪影,现场最抢镜的有(5)闵兰、(8)维他·芝宝丝娃、(9)邱淑芬、(15)刘晓智、(18)王欣。与(11)权蕙洙互不相让竞争激烈的王欣,以超小码泳装亮相,直言不觉得胸被挤得辛苦,被问到权蕙洙缺席会不会信心大增?王欣毫不留情地说:“没有,自己的成功不靠踩着别人上,每个人对自己有信心是很正常的事。”继而风骚秀广东话哄记者“多谢大家!”

(15)刘晓智也受不了

(15)刘晓智也加入战团,表示身患感冒,但不会因病缺席拍摄活动,她说:“来到合肥就开始病,可能昨天太辛苦,已经吃了药,会坚持出席所有活动。”对权蕙洙因病缺席,刘晓智说:“没有留意,听你们说才知道。”不过到下午刘晓智终于受不了而缺席晚装拍摄。

蹲在树边挑起扮生猛

佳丽群起围攻,权蕙洙不敢怠慢,稍作休息的她下午马上归队在天鹅湖公园拍摄晚装环节,记者在远处看见她疲累地蹲在树边休息,不过当她发现记者后马上跳起来,硬撑着拍摄,马上变得生猛百倍、笑容满面兼动作多多,她谈及病况时说:“有一点胃痛,今天早上去看了医生,应该是食物敏感,可能不能吃猪肉。”虽然缺少一个表演环节,她自信地说:“没有特别失望,上次出席活动已秀了我的性感体形!”继续信心十足。

与权蕙洙较友好的(9)邱淑芬被问到好友病倒,马上爆双双轮流病:“可能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无法适应天气和食物所以经常生病,我就因为穿高跟鞋弄到脚痛。”

状态大勇 不习惯被围 维他:相信会赢

来自鞑靼斯坦的维他·芝宝丝娃,模特儿出身的她三围:35.5、25、37,身形性感,她昨天在合肥与其它佳丽拍泳装外景时,状态大勇,现场所见可算是最耀眼的一人,只因有太多人围观,令到维他感到有点不太舒服。

维他之前的工作是模特儿,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要在大家面前穿泳衣,所以当众展露体态其实也不会介意,只是昨天身处巿区,又被巿民围观令她有点不习惯:“之前工作也试过户外穿泳衣,但这次就有点不舒服。(食物方面习惯吗?)大会安排还好啊,我喜欢吃橙。(跟工作人员熟悉后提升状态?)是,对大会更有信心,自己也多了信心。(会赢?)我相信会赢,我希望会赢!”

靼斯坦在哪

鞑靼斯坦是俄罗斯自治共和国,首都喀山是最大的城市,官方语言为俄语及鞑靼语。

鞑靼斯坦共和国孕育了不少名人,例如现已退役、曾勇夺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明星沙芬。

(9)邱淑芬胸口现橙皮纹

在合肥取景的亚姐(9)邱淑芬,与权蕙洙成为好朋友,当她得知对方病了也表示担心,并认为(11)权蕙洙可能水土不服所致。

当(9)邱淑芬接受访问时,胸口惊现橙皮纹,她解释18岁时已有,是骚样所致:“有做治疗,但不能完全去除。(你还烂脸?)其实已经平了一点和少了一点了!可能今天我梳了一个没有留海的发型(发型向后梳),令大家看得更清楚了。”

(5)闵兰密秀性感

亚姐港澳代表(5)闵兰,拥有最平均的身段,三围:34、24、34,所以昨天她与一众有料的佳丽包括:(8)维他·芝宝丝娃、(9)邱淑芬、(15)刘晓智、(18)王欣拍泳装外景时,也表现突出,一点也不落后于人。

闵兰在稍后拍摄的晚装环节时,继续“露两手”,有料的她在晚装造型同样露出超长“事业线”,走起路来婀娜多姿。

(10)川岛装可爱

来自日本的亚姐佳丽(10)川岛圣良,秉承日本人的优良传统,处处表现得可爱又主动,又学简单广东话来哄香港工作人员,因而十分受欢迎。

与其它很少说话的佳丽比较,川岛在晚装环节表现主动,另外在泳装环节时,又摆出多款姿势供拍照,时而嘟嘴时而装可爱,当然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缺席退选事情多

本届亚姐佳丽体质一般,先后有人因病缺席及不胜压力而退选,连同昨天加入新佳丽(21)殷日含,二十位佳丽只剩下十九人。

缺席族

“芭比姐”廖祉宁先后曾五度缺席亚姐活动,其中在10月因为心肌炎需入院开刀检查血管。

(8)寇晨瑜

曾为穿泳装而脱痣的寇晨瑜,因为患上感冒加上贫血,缺席10月11日的亚姐派粥活动。

退选族

(12)麦莎莉

越南佳丽麦莎莉在本月12日因对食物感敏,进食后全身抽筋,更严重至送院,终由家人决定退选。

(7)娜塔妮亚

 

  澳洲佳丽娜塔妮亚·卡娜丝娃在本月18日因不胜工作量致铁质偏低,常感头晕及不适而退选。

编辑:钱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