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时尚保健 >> 时尚
北国超模 冰雪美人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09:15:27 

奥嘉·雪拉 生日:1987年7月29日 国籍:白俄罗斯 身高:178cm 三围:81-60-86

有着一头红艳长发和白皙肌肤,奥嘉·雪拉浑身散发着冰冷而迷人的北国风情。来自白俄罗斯的她,是如今模特界炙手可热的超模之一,雪拉的首次登场是在三宅一生巴黎时装周的秋季秀场上,优雅脱俗的气质使她脱颖而出。

目前,奥嘉·雪拉走秀的品牌大牌云集,有LV、马克·雅可布、迪奥、香奈儿等。她的脸孔和姿态可塑性很高,因此成为意大利和德国版《Vogue》杂志的宠儿,每一次造型都令人印象深刻。

编辑:钱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