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为回顾2010年在嵊州大地上发生的重大经济、民生新闻,增强新一年发展信心,经读者、网友初步推荐,我们分别列出了15件候选新闻,从即日起开展嵊州传媒2010嵊州十大经济十大民生新闻推选。请读者、网民来电来信或在嵊州新闻网发表意见,可筛选,可补充,我们将综合大家意见,最终确定嵊州传媒2010嵊州十大经济十大民生新闻,并将在春节期间集中宣传。欢迎读者、网民踊跃参与。电话:83119666 83119777;网址:www.sznews.zj.cn; 来信:《今日嵊州》编辑部。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