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下王镇积极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月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朱宵洁 张执斐 2011年01月27日 

  春节将至,下王镇积极开展以“关爱流动人口、落实均等服务、共建和谐计生”为主题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月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我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进行专项部署。要求计生办抓住春节期间流动人口集中返乡之际,精心组织,层层落实,确保活动得以全面开展。

  二是丰富形式,注重实效。利用大街、工厂区等人员集中处分发计生历书、宣传册等资料,广泛宣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及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科普知识,进一步营造声势,宣传政策。

  三是清理清查,核准信息。与公安部门紧密协作,在宣传计生知识之际进村入户,开展流动人口清查,重点查验流动育龄人员信息。



编辑:钱俊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