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动态消息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党史研究室 2011年06月03日16:23:58 

  一、“嵊州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图片展”在积极筹备中

  由嵊州市委宣传部、党史研究室、嵊州市档案局主办的“嵊州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图片展”在积极筹备中,届时将在市文化广场展出。

  二、《中共嵊州历史(第二卷)》最后定稿

  于2008年12月启动的《中共嵊州历史(第二卷)》最后定稿,将交付出版社印制。

  三、《甘霖镇志》编纂工作启动《甘霖镇志》编纂工作已于近日启动。

  这是继《长乐镇志》完成后,嵊州市第二个大型集镇开始编纂镇志的工作。

  四、《嵊州春秋》联手“嵊州新闻网”

  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嵊州春秋》编辑部与“嵊州新闻网”合作,在“嵊州新闻网”上开辟了《嵊州春秋》网络版。

  相关文章
编辑:钱徐良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