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两种排量6款车型 现代全新雅尊6月28日上市
来源:新华汽车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08:28:35 

  现代汽车第五代雅尊将于今天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将会搭载3.0升和2.4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并会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首批上市共有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雅尊车型 售价
2.4升舒适版 待公布
2.4升豪华版 待公布
2.4升尊贵版 待公布
2.4升旗舰版 待公布
3.0升尊贵版 待公布
3.0升旗舰版 待公布

  这款车型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进行了首发。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雅尊和第八代索纳塔一样,应用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以大量应用流线型线条,使外观更加时尚现代,科技感更强。新雅尊其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60mm/1470mm,轴距为2845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65mm,这也是有史以来雅尊车型最大的轴距。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