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iPhone4S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国内上市指日可待(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08:59:32 

侧面的双黑线是iPhone4S与iPhone4的主要区别之一。图片来自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

  国内上市指日可待 功能或与海外版本有差别

  昨天,记者从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了解到,苹果iPhone4S终于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这意味着iPhone4S行货在国内的开售已经指日可待。

  记者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查询后发现,最新一款苹果手机的入网许可证显示,该手机型号为A1431,发证日期为2011年12月6日,有效期至2014年12月6日。因为iPhone4S在海外的产品型号为A1387,因此有人认为此次获得入网许可的A1431并非iPhone4S,而是一个新版本的iPhone4。但从入网许可证上的图片可以看出,该产品侧面有明显的双黑线,这是iPhone4S在外形上与iPhone4最主要的区别之一,因此可以确定获得入网许可的确实是iPhone4S。不过,国内外设备型号的差异也说明,在国内市场销售的iPhone4S与海外版本相比,在功能上会有一些差别。

  另外,这款手机的入网许可证上明确标示着制式为WCDMA,这表明中国电信用户尚无缘iPhone4S。之前,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表示,联通已经做好了iPhone4S销售的各项准备,只等工信部的入网许可。此次入网许可证的下发,表明联通版iPhone4S的上市已经为期不远。(记者古晓宇)

编辑:钱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