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2012年“民意广场”在线会客活动
活  动  介  绍
  为深入推进形势政策宣传教育,积极探索宣传思想工作新途径,进一步加强群众工作,有效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决定在深化“市民论坛”的基础上,开展“民意广场”活动。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市“十二五”规划实施,以“聚共识、创和谐、促发展”为主题,发挥互联网优势,创新社会管理和服务,设立“民意广场”,搭建政府部门与市民之间的互动平台,深入开展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活动,努力把群众的困难解决好、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把群众的积极性调动好,努力使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人心,推动我市“十二五”良好开局。
嵊州市2012年“民意广场”第二期在线会客活动
活动主题:打造和谐交通,保障文明出行
活动时间:7月26日(星期四)下午3:00-4:00
活动内容:
    (一)政策宣讲(约15分钟)。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宣讲我市倡导文明出行,打造和谐交通环境有关情况。
    (二)互动交流(约45分钟)。约回答30—35个网民(市民)提问。重点围绕“打造和谐交通,保障文明出行”这一主题与市民(网民)开展现场和网上互动交流,回答市民(网民)、记者的提问。
    (三)宣传引导  分两部分:一是网络视频全程直播。二是新闻媒体宣传,报纸、电台、电视开辟专题报道活动情况,并做好后续宣传工作。
  >> 文字实录
  >> 现场图片
民意广场第二期直播活动
市文明办副主任姚益明做客活动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教导员郭叶飞做客活动
嵊州新闻网主持人
会客活动直播现场
本网进行现场直播
回答网友提问
现场回答市民代表提问
市民代表提问
到场市民代表
  >> 图片资料
开展交通秩序百日整治
交警经受烈日“烤”验
不要为了方便而乱停车
我市开展交通整治行动
行人闯红灯其实很危险
新增交通信号灯
一些骑电动车存隐患
文明出行宣传进嵊州
非机动车主应规范停车
严查摩托车交通违法
· 网友:海角大王
我的摩托车是1994年10月买的,看上去还很新,车况也很好,上次被路上交警拦住,说是马上报废了。请问能延长吗?丢了可惜啊。
· 网友:萧萧男子
警察同志好,我是一名新驾驶员,每次开车上路总觉得心慌慌的,特别是过红绿灯的时候,老是担心违章被拍,能具体说说哪些情况会拍吗?
· 网友:浅瓜瓜
我的车有7次违章没有处理,前两天收到交警大队的短信提醒,说要扣车,是真的吗?
· 网友:功夫小子
前几天,我发生了一场交通事故,报警后民警很快到现场处置,这个效率很满意。但更满意的是没过多久交警还专门打电话来询问情况,说明相关政策,这种方式绝对好。
· 网友:秋叶
昨天中午,看到一辆货车与一辆电瓶车发生碰撞,我听边上的人说,货车驾驶员开着开着睡着了,这么热的天,疲劳驾驶得好好管管,发生大事故就麻烦了。
· 网友:笨笨的天空
作为市民,我经常看见二手车放在马路上卖,比如爱湖头转盘、人才市场对面等地方,这样的情况正常吗、相关部门有没有作为?
· 网友:喜气猴
晚上开车最头痛对面车辆的远光灯,造成视觉盲区,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请交警多宣传、多查处?
· 网友:且行且珍惜
我是一名刚拿到驾驶证的驾驶员,在此要表扬一下交警,领证前到交警大队听了1个小时的安全教育课,觉得太有用了,许多驾驶技巧和经验终身受用,真是受益非浅。
· 网友:凌晓琪
残疾车、黄包车问题已是老生常谈,各种违章较多,主管部门是否有好的措施。
· 网友:庸人自扰
官河路与医院路的红绿灯为什么与车道不对应?
· 网友:隔壁的小哥
电瓶车乱、多是嵊州的一大怪现象,机非不分,乱穿乱行,交警该好好管管,最好能罚款。
· 网友:奋发向上
听说驾照道路考试已下放到各个县市,有没有这回事,嵊州何时开始实行?
· 网友:实话实说
这几年,我觉得嵊州的交通越来越挤了,特别是上下班,北直街、官河路、嵊州大桥,几乎没有不堵的地方,政府和警察是不是该好好分析下原因,思考解决办法?
· 网友:冬月
“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如何有序推进?
· 网友:佚名
每个地方交通基础设施、人文环境不一样,如果说宣传教育要因人而异,文明出行整个活动的展开也应做到因“城”而异,那么嵊州有哪些特色?
· 网友:雷子爸爸
我是一名学生家长,每天要到剡山小学接送孩子,每次到学校周围觉得特别堵,我们也明白,这样的堵,主要是由于学生接送造成的,但我们也没有办法,不管怎么样,孩子总得接送吧。所以还是希望交警叔叔想想办法,加强管理和疏导,让交通顺畅些,至少别在那堵死了。
· 网友:丽人天堂
这几年,我觉得嵊州的交通越来越挤了,特别是上下班,北直街、官河路、嵊州大桥,几乎没有不堵的地方,政府和交通部门是不是该好好分析下原因,思考解决办法?
  >> 问题反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