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专题报道获2011年度浙江网络奖二等奖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赵波英 2012年08月14日10:33:14 
  日前,本网新闻作品《“相约越乡”越剧票友流派擂台赛专题报道》荣获2011年度浙江网络奖二等奖。
  嵊州新闻网“相约越乡”越剧票友流派擂台赛专题报道集文字、视频、图片等原创资源地有效整合,聚选手、戏迷、评委地深入采访,内容包括比赛动态、现场视频、冠军采访、活动图片、相关链接等方面,共有8个现场视频、8个冠军采访、数十条新闻报道、数百张比赛图片,全面展示擂台赛现场实况,挖掘戏迷背后的故事,诠释越剧票友的执着之情。“相约越乡”全国越剧票友擂台赛作为越剧发源地的一个文化品牌,以她独有的资源优势和人文景观,向全国的越剧票友展示了越剧的独特魅力。嵊州新闻网这一专题在将越剧文化传递给世界各地搭建网络平台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着群众性越剧事业蓬勃发展。

编辑:赵波英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