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史华东 2013年03月08日17:33:19 

牢记使命  上下一心  全力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

金志讲话 马志龙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阮建尧何国英陶关锋等出席

通过各项决议

大会主席台(马玉龙 摄)

  今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嵊州剧院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金志、马志龙、陶关锋、丁卓芬、张金初、叶江仁、俞越江、尹晓民、尹锡仁、孙伟勇、陈国钧、邵永明、宓建栋、徐国生、葛锦明、裘昊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阮建尧、何国英、朱钦苗、俞仲兴、董慧珍、孙海荣、张永明、吴先朝、赵祥军、郑法根、夏春燕、沈颂理、王灿林、孔志刚、俞忠毅、齐方良、董友庆、钱群飞、童海桑、袁辉尧、丁法军、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陈自军、李永承、洪勇杰、陈建民、戚建文,老领导张道元、周云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志龙主持闭幕式。

  大会应到代表276名,实到266名。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嵊州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嵊州市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金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一年来,面对复杂困难的外部环境和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市有机统一起来,切实履行各项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各位代表依法履行职能,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了聚一方人心、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建一方文明的作用。

  金志指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跨越发展,必须牢记使命,倾力履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着眼服务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地把促进和服务发展作为人大工作的首要任务;一府两院要一如既往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研究和办理人大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水平;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带头践行公仆意识,认真负责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和意见建议,为代表执行职务创造条件。在新的起点上推进跨越发展,必须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市人大和全体代表做到思想再解放、走访再深入、学习再加强,推动经济发展再提速、城镇建设再提质、社会管理再提效、发展环境再提优、党建水平再提升,全力打赢跨越发展提升之年主动仗。在新的起点上推进跨越发展,必须身先士卒,引领发展。人大代表要积极主动,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科学发展的实践者和带头人,努力为跨越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推进跨越发展,必须深入群众,共建和谐。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走进群众察民情、知民意,走进困难解民忧、攻难点,走进矛盾寻对策、求和谐,以人民满意来检验自身工作,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上下一心、共同奋斗的良好局面。

  金志强调,大家要把嵊州的兴盛牢牢维系在自己身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主动扛起发展的大旗,以优异的成绩全力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

  马志龙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即将胜利闭幕。经过会议,目标更加明确,思想行动更加统一,保障措施更加扎实。201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跨越发展的提升之年,在这新的起点上,作为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跨越发展信心;要凝聚人心、共创共建,增强跨越发展的合力;要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加快跨越发展的步伐。只要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嵊州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