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全力抓好防旱抗旱工作 保障群众正常生活生产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2013年08月13日13:22:00 

省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抗旱工作

夏宝龙主持会议

  浙江日报8月12日讯省委常委会今天上午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当前抗旱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温旱灾影响的严重性,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全力以赴抓好抗高温抗干旱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城乡居民生活和工农业生产,努力把灾害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今年7月以来历史罕见的高温热浪天气,全省各级党委、政府早警觉、早行动,及时出台了有效应对措施;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科学调度,形成了抗高温抗干旱的强大合力;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抗高温抗干旱的一线,表现出良好的工作作风。在这次抗高温抗干旱斗争中,涌现了许多感人事迹,尤其是展示了今年以来转变工作作风所取得的实效,展示了这些年来我省大力建设的水利设施所发挥的重要基础性作用。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高温干旱天气仍将持续的现实,全省上下要充分认识高温旱灾的严重性、长期性和全局性,切实把防旱抗旱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要始终关注民生,把保生活摆在首要位置,采取一切有效措施解决部分群众的饮水困难,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防暑纳凉的问题,加强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控制。要坚持节约用水、科学调水和有序用电,努力实现水资源抗旱效益最大化,保障电力等资源的有效供应。要抢抓一切有利条件,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组织开展人工增雨降温作业。要全力组织开展农业抗旱工作,加强农业技术服务,落实各项防灾减灾措施。要高度重视防火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迎难而上,共渡难关。相关部门要组织技术人员深入抗旱一线,深入田间地头,打好抗旱攻坚战和生产保卫战,努力以抗旱保生产的实际成效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