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招商银行绍兴嵊州支行“惠企便民”业务知识问答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3年12月13日15:11:53 

  1.听说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挺高的,我想买,但是不知有没有风险?

  答:招行的理财产品根据投资的种类不同分为五个风险等级,分别是R1-R5,您所说的可能是我们银行在售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此产品风险等级一般为R2-R3,属于稳健型投资理财,这些产品都是投资于一些国债、央企票据、银行间隔夜拆借之类的稳健型投资,给客户的本金和收益带来了很大的安全性。所以说您可以放心选购招行的理财产品。

  2.我在嵊州市的一家服装厂打工,有一张招商银行的工资卡找不到了,里面还有一年的工资,可是家里有急事我明天就要回老家去了,以后也可能不会来嵊州了,怎么办?

  答:您只要带上您的身份证到招商银行办理挂失业务,告诉工作人员您老家附近的招商银行网点名称,招行可以让您在老家领到这张卡后取出账户里面的钱。

  3.我是办厂的,到外地去收货款时,哪个银行存钱方便就存在哪个银行,皮包里各家银行的银行卡、USBKEY一大堆,等到要用钱的时候就一家一家银行去取钱,再集中到一张卡上,很不方便,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节省时间。

  答:建议你开通招行的超级网银,您只需登录招行网银专业版,即使不是同户名账户,只要把其他银行的账户添加进来,设定好归集周期和金额,系统会自动按时转账,通过招行的网银专业版还能查询到您其他银行账户的余额和交易明细记录。使用上面两种方法归集您的资金,目前都不需要手续费,而且都有短信通知,您只需要一次性添加其他银行的账户,就可以免去长时间排队,省去您同时管理不同银行账户和网银的烦恼,方便快捷。

  4.我公司离招行比较远,银企对账不方便,是否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实现银企对账?

  答:招行目前已开通网上银企对账功能,您仅需登录网银对电子信息进行核对确认,系统即可自动返回对账结果。包括对账单查询、对账结果查询等功能,具有简单高效、低碳环保、省时省力、安全可靠等优势。目前招行对企业使用招行网上对账服务还可享以下优惠:减免账户开户费,减免账户管理费,减免数字证书费,同时成为“小企业E家”会员可享网银服务费5折优惠,根据“小企业E家”会员级别最高可享受网上企业银行支付业务5折。

  5.开了家服装加工厂,法人写在父亲那里,父亲年纪七十多岁了,平常管理是我在管理的,房子也写在父母那,好几家银行去问过,贷款贷不来,招商银行好不好贷?

  答:您家里的工厂主要还是由您在管理,这对我们银行来讲实际控制人还是您,抵押物是父母的是吧,这个在我们可以做个实际控股人,第三方抵押是可以帮您解决的。

  6.我有一家年销售额在3000万元的电机制造公司,现在想把生意做大些,需要些流动资金周转,想到贵行贷点款,听说贷款要抵押物或者是公司担保,但目前我还没有自己的厂房,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

  答:专业担保公司担保也是目前中小企业融资愿意选择的担保方式,虽然成本会有增加,但相对风险也会减少,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偏向于选择该种担保方式。像你公司目前既无抵押物、又无好的担保单位,我建议你可找一下绍兴万丰担保有限公司,由他们给你提供担保获得银行融资。

  7.我公司现在有1500万元银行借款,现在生意难做,工人劳动成本高,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把银行融资成本降下来?

  答:首先你可以考虑选择贷款利率定价低的当地银行作为你的贷款行。为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招行严格控制利率上浮幅度,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目前招行的贷款利率定价在同业中处于较低的水平。其次你可以通过选择适合企业自身特点的融资产品来降低融资成本。招商银行历来注重产品创新,为不同的授信企业设计了不同的融资产品组合。如招行针对某用金企业推出了黄金租赁这一款产品,不仅保障了信贷资金的专款专用,更是实实在在降低了借款企业融资成本。

  8.我原来在他行有一笔贷款,现想扩大经营规模,需要更多的贷款,但又限于抵押物不足,请问有其它好的办法吗?

  答:可以给你几个建议:1.招行目前有一个贷款产品,在提供额外担保的情况下最高可贷款金额可达房产价值的120%,按目前一般银行的比例,你马上就可以扩大你的贷款规模,2.你可直接寻找合适的担保人向招行申请担保贷款。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