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浦发银行绍兴嵊州支行“惠企便民”业务知识问答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3年12月31日11:30:13 

  问:我是一家电机生产企业的财务人员,我企业为国内一些知名企业常年供货,但是这些知名企业付款期限太长,销售账款回笼时间太慢,使得我企业的应收款金额较大,资金占用过多,目前企业的资金有点周转不灵了,不知你们有没有办法帮我们解决这个难题?

  答:我行可以提供账务安心理业务帮您解决这个难题。账务安心理是我行主要以应收账款为还款来源提供的业务,并为您提供集账款管理、账款催收、账款融资或买方信用风险承担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供最高不超过应收账款总额90%的短期融资,缩短您的应收账款回收期限。

  问:我白天上班没有时间购买理财产品,往往错过了一些收益较高的产品,请问你们是否有可预约购买的产品?

  答:根据您的情况,我们银行有一款非常适合像您这样的上班族购买的叫Q点理财的产品,发售时间每周一晚8点至周二早8点,期限有35天或91天,收益率在5%-6%左右,销售起点为5万元,您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或微信银行、网上银行操作。

  问:听说你们浦发银行有微信银行,具体有哪些服务?

  答:我行微信银行有三大功能。账户查询与管理,即借记卡活期余额、可用余额、近期交易明细、通知存款查询以及信用卡欠款、账单、积分查询;再有就是理财产品的销售,即查询当期在售理财产品、选择产品序号进入产品的认购;还有网点查询与服务预约,在微信中发送所在位置,查询身边的我行营业网点,实时显示营业网点开放的服务窗口数及排队人数,发起网点服务的预约。目前我行还推出了微信银行无卡预约取款的服务。

  问:我在香港办了一家贸易公司,但人在嵊州,听朋友说起可以把账户开到你们浦发银行来,结算也比较方便,是不是这样的?

  答:是的。您说的就是离岸银行业务,我们浦发银行是国内可以办理离岸业务的四家银行之一。通过在我行开立离岸账户,您就可以身居中国内地办理境外公司对境内外的所有结算业务和资金汇划业务,从而降低运营成本并且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