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浦发银行绍兴嵊州支行“惠企便民”获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丽萍 2013年12月31日11:30:13 

效率优先  创新致胜

  昨日上午,浦发银行绍兴嵊州支行的信贷分管行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又一次来到市米士奇服装有限公司,了解企业2014年订单及融资安排情况。公司负责人满意地说:“自从去年我们企业搬入新厂房以来,每次扩大生产碰到流动资金问题,浦发银行都会第一时间为我们出谋划策,解决资金缺口,从起初的300万,到500万,再到目前的1000万,在短短1年多的时间里三次为我们增加贷款,解决了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自2012年5月正式入驻嵊州以来,到今年11月末,浦发银行绍兴嵊州支行各项业务发展良好,信贷客户超过200户,信贷敞口投放超过2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短短一年半的时间,要赢得客户的广泛信赖和支持,靠的是什么?

  对此,浦发银行绍兴嵊州支行行长杨柏铭的解释是:一靠信贷投入力度大,二靠服务效率高。据了解,浦发银行绍兴嵊州支行坚持错位竞争策略,积极推进业务下沉,信贷投入以制造业、中小企业、民营企业为主。在积极服务企业方面,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金融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同时大力推进产品创新,除传统的授信品种外,还通过吉祥三宝、融资易、信贷工厂等新产品的运用,不断丰富金融产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在信贷服务效率上,由于政策灵活,效率优先,受到客户欢迎,支行要求客户经理对个人经营性贷款客户的授信调查报告在一周内提交,对中小法人贷款客户的授信调查报告在两周内提交,对大型集团贷款客户的授信调查报告在四周内提交。此外,支行还非常强调转贷效率,客户上午还款,转贷最迟不超过第二天;客户下午还款,转贷最迟不超过第三天。

  面对银行间产品同质化情况比较普遍的现象,浦发银行走创新之路,推出结算性融资服务。据了解,浦发银行是业界较早推出结算性融资服务的银行,结算性融资服务可以实现客户透支额度的一次审批、循环使用,透支资金随借随还,无需逐笔审批,集团客户共享透支额度等功能,并能与其它产品组合应用,最大程度帮助客户节约融资成本。

  针对单户贷款金额在500万元以内的小微企业融资,浦发银行启动了信贷工厂项目,通过针对小微企业的专属授信管理体系和管理模式,形成小微企业信贷批量化、标准化、集约化管理,准入企业直接通过系统内网上审批,大大简化了业务操作流程,能够把资金更及时地投放给企业。同时,浦发银行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腾出了专项规模,以便快速及时满足小微企业的信贷需求。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浦发银行推出了中小微企业主的专属金融服务“融资易”。据支行业务管理部经理李国良介绍,“融资易”是浦发银行在深入研究中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经营特点和融资需求的前提下,对现有产品不断创新、扩充提升后推出的个人经营性贷款,提升了浦发银行在中小微企业融资这个细分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与其他银行同类产品比较, “融资易”产品客户面更广,既可以是在嵊州经商办企业的人士,也可以是嵊州籍在外地创业的业主;既可以是企业的控股股东,也可以是企业的中小股东;既适用于小微工商企业,也适用于建筑公司项目经理。在抵押物选择上,除本地的工业房地产、个人住宅、商用房外,还接受长三角地区经济中心城市的房产抵押。到目前为止,浦发银行绍兴嵊州支行累计发放“融资易”个人经营性贷款2.6亿元,为近100位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了资金支持。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专题】银行系统“惠企便民”行风热线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