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到黄泽镇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张利彭 2014年03月05日 

  
 
 
 
    3月3日下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到我镇家园村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绍兴市政府秘书长丁如兴,市领导金志、丁卓芬、孙海荣、李香富,镇领导王建勇、李剑光陪同。

  俞市长实地踏勘了家园村村容村貌,走访了家园村卫生室、老年活动室,并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随后在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金书记近阶段路教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

  俞市长指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在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性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把上级意图和自我反思结合起来,树立起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决心;要在真学深学,知行合一上作表率,要围绕坚定信念理想、强化宗旨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强组织纪律几方面重点来抓好学习,进一步明确责任,增强工作动力;要在联系群众,造福群众上求实效,做到坚持开门搞活动,健全落实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工作方向;要在聚焦问题,整治问题上出重拳,对照中央和省的规定深入查找问题,以铁的手腕查处问题;要在坚持标准,从严从紧上做文章,活动要做到分类指导,层层推进,督查组要严督实查,力求实效;要在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上作示范。领导干部要亲自谋划,亲自过问,做转变作风的示范者、引导者,积极履行好一岗双责,激励和带动全镇上下不断创新进取,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家园村简介:家园村地处黄泽镇东部,由官园、求家、钱家等3个自然村合并而成,全村共有人口1535人,先后获得浙江省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市级文明单位和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去年12月,全国乡村医生签约服务现场会在家园村召开。村内渠水清澈,环境整洁优美,是远近闻名的新农村建设样板村,嵊州市首批“和美越乡”精品村。村内个私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共有个私集聚区2个,入园企业38家,以机械、丝织为主,实现总产值6900多万元。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