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合作银行助三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沈良 2014年04月04日 

  清明前期,茶叶进入了采摘高峰期,最嫩最新鲜的青叶卖到了150元一公斤。每日时值中午、下午两个时间段,贵门乡贵门村村口聚满了收购青叶的贩销户和刚采摘归来想卖个好价钱的茶农。

  跟往年一样,长乐支行贵门分理处早早的备足了散钞零钱,方便茶农和贩销户支付结算,同时每天上下午各多烧两壶开水,开辟休息室,以供茶农们休息小憩。

  白天因为忙,在茶叶市场经营了十几年的贵门村贩销户吕秋明没有功夫来办理转贷手续。像吕秋明这样的茶叶贩销户在茶叶市场有好几户。网点信贷人员整理好相关贷款资料,利用周四夜办公时间,上门去茶叶市场为他们办理贷款手续。吕秋明说,现在合作银行真是越来越人性化了,既不影响我们白天收购茶叶赚钱,又能保证我们的贷款资金顺利到位,真的是不错。

  据悉,谨三月份一个月,贵门分理处就发放茶叶相关贷款34笔,共计金额264万,支持贵门乡茶叶经济。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