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文化走亲延续昔日的革命情谊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马玉龙 2014年09月09日14:59:35 

  9月4日晚上,在长乐镇坎一村坎流祠堂内,上虞区百官街道“大家唱才艺广场”文化志愿者们和当地村民一同组织的纪念巾帼英雄张珊珠诞辰100周年文艺晚会正在进行,副市长孔志刚出席活动。晚会举行之余,张珊珠的亲属还向该村党支部上交了张珊珠特别党费,向村活动中心捐赠了一台42寸液晶电视。

  据悉,上虞籍人士张珊珠(原名张碧珍)解放前曾在这里为革命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在她诞辰100周年之际,其亲属以及家乡人民通过文化走亲这种形式加强两地交流互动,延续昔日的革命情谊。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