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竹溪乡召开2014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5年01月07日 

  1月6日下午,竹溪乡召开2014年度述职述廉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企事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考核组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少军主持。

  会上,乡领导班子作2014年度述职述廉报告。2014年,乡党委政府围绕市委市政府“五水共治”、“无违建”创建、殡葬整治等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党建、经济社会发展,干部作风转变等工作,全乡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有新增强,做群众工作能力有新提高,联系群众有新进步,确保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见到实效。

  乡领导班子分别作年度述职述廉总结后,在考核组的指导下,与会人员对乡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会上,宣部长肯定了我乡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要求以年终考评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使廉政勤政表率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