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中心开展“质量效能月”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5年07月17日16:12:17 

  为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高新闻宣传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读者满意度,在今年的软环境指数测评中争取好的表现,市新闻传媒中心决定从7月10日至8月10日在全中心开展“质量效能提升月”活动。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今年市新闻传媒中心被纳入到软环境指数管理范围之内。接受社会各界的测评,是对中心办报质量和服务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改善内部管理狠抓业务水平的良好契机。为此,7月初中心党组通过研究讨论,决定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让每个部室每个员工都树立起对软环境指数测评结果负责的责任感。

  活动要求全员上下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标准,专心用心做好新闻采编和广告经营,对所采所编稿件和所排版面努力做到质量优、零差错。实行一日一评报制度,在阅报栏公示。活动结束时开展评比、通报,对高质量的稿件和版面进行嘉奖,对质量差和出现差错的稿件和版面进行处罚。新闻网、微信、微博、手机报采编参照报纸,努力做到准确及时质量优,对出现问题差错和工作失误要追究责任。同时强化上下班纪律,做到在岗在状态,避免工作失误和偏差。活动期间纪检组和办公室将加强督查,对出现的问题和责任人员,按《作风建设量化评价管理细则》规定通报并严肃处理。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