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献血的利弊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5年12月21日 

  献血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是无上的功德,通过自己的无私爱心,帮助社会大众,不得不说是一种值得称赞的美德。献血可以排除体内多余的血液,加快新鲜血液的制造,使体内的废旧物质及时代谢掉,进而生成新鲜的血液物质。

  然而,献血也有可能会造成一定的问题。如果你本身就体弱多病,还强行献血的话,会更加容易生病,头疼脑热肯定少不了,女生也会比较容易手脚发冷发颤;献血也会造成一定的发胖问题,因为献完血的人很容易感到饥饿,一旦控制不好自己的食量,就容易增肥。

  归根结底来说,献血是一件好事,只要属地献血,量力而为,注意献血前后的护理,你并不会觉得有任何不妥之处。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