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本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02月18日11:06:34 

  一是开设专栏宣传。从2月16日起,《今日嵊州》将在头版开设“实现开门红迈步新征程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栏,所有记者将深入全市各乡镇部门、三十强三十优企业,挖掘典型和新闻亮点,对各级各部门如何抓早抓实以实际行动贯彻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时进行后续报道。

  二是注重造势鼓劲。重点推出《坚定信心 迈步“十三五”发展新征程》《补齐短板 全力推进“三个嵊州”建设》《弘扬担当 集聚“十三五”发展正能量》等3篇论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系列评论员文章,为抓早抓实投身新一年工作助推加油。

  三是联动集成宣传。利用新闻网、报纸、微信、微博、手机报等宣传平台,对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传。同时力求形式多样活泼,如开设“新春走基层行进嵊州精彩故事”栏目,关注新春期间来自基层一线开门热开门红的鲜活见闻。“建设三个嵊州,实现良好开局”这一贯穿全年的综合性栏目也将常年性开设,为十三五”开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