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双下巴 小肚腩 沙发臀……教你消灭春节“后遗症”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8日16:06:00 

原标题:双下巴 小肚腩 沙发臀……教你消灭春节“后遗症”

  过年吃喝多了,运动少了,很多人,尤其是女性都有发胖的迹象,瞅着自己的双下巴,捏着小肚腩的肉肉,发愁了,如何减掉过年期间累积的脂肪?

  瘦下巴:指上按摩操

  这吃出来的双下巴,一走进办公室就有人说,“哟,过年伙食不错啊。”你也只能尴尬地笑笑。动起手指,让下巴瘦起来。

  用食指、中指、大拇指一起将双下巴的脂肪慢慢的往下巴方向按,将脂肪集中,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将按摩霜或紧肤霜抹在双下巴的地方,效果更好。其次是将脂肪往上压,就是用手将脂肪夹起来,往两旁的位置移动,左右各3次。再用手背将赘肉往上推挤,两只手轮流将下巴赘肉往上推挤,重复25~30次。每天按摩十分钟,就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你也可以多次将头后仰,拉紧颈部肌肤。

  消肚腩:快走半小时

  快走时,记得一样要夸张地摆动起你的胳膊,像跑步一样双臂弯曲,前后摆动,对于胳膊和背部脂肪的消除效果非常好。但时间上一定要足够,开始每天30分钟,半个月后要保证在40分钟以上,这样才可以让脂肪开始消耗,否则只能算是个热身,效果不佳。

  还可以试试瘦腰操。平躺在地上,或不太软的床上,双手放在胸口,双膝呈45度角,提起双脚。脚跟下落,碰到垫子,再回到45度角的位置。反复做25次。一旦腰部拱起,脚就回到45度角的位置,不断地将身体向下压,让背部紧贴地面为止。不出半个月肉肉就会变少啦。

  减屁股:沙发瘦臀操

  每天窝在沙发里不动,就有了难看的沙发臀。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就在沙发上把大屁股减下去。全身放松坐在沙发上,用右手支撑在沙发上,左手往上延伸,并缓缓伸展向右边,身体侧弯,自然呼吸保持这个动作15秒再换边,尽量不要耸肩,臀部不离开沙发。可以感觉到腰部和大腿筋肉绷紧。

  身体平躺在地面,将脚掌放在沙发边缘,手掌贴地,以膝盖最舒服的长度做这个运动,预备时吸气。吐气时将臀部往上抬,不要把力量放在肩膀,而是靠臀部夹紧的力量将臀部往上抬,身体跟膝盖要呈一条线,重复3到5次。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