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我市启动乡镇党委换届试点工作 金庭镇为试点单位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璐芳 2016年04月20日10:56:04 

  昨日上午,2016年金庭镇党委换届试点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全面启动乡镇党委换届试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文中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和绍兴市委的统一部署,2016年我市乡镇党委、人大、政府将进行全面换届,金庭镇是我市镇乡党委换届试点单位。据了解,整个换届试点工作分调查摸底、宣传发动、代表选举、党代会召开、试点工作总结5个阶段,5月初完成。

  会议指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试点工作政治方向,必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试点工作始终,把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换届选风选纪;要紧紧围绕重点探索实践,为全市面上铺开积累经验,要改进考察办法、细化资格条件、提升代表能力,在优化班子结构、选好选优代表、开展履职承诺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要结合换届凝聚发展共识,着力做好全面发展文章,以换届试点工作为契机,保持良好状态,加强党建引领,抢抓发展机遇,高起点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

  动员部署后,会议还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的业务培训。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