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我市4人获绍兴市艺术基金支持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裘冬梅 2016年04月20日10:56:04 

  作为绍兴文艺的生力军,日前,我市赵凡瑜、斯金亮、倪锦锦、裘秋浪等四人获得绍兴市艺术基金支持。绍兴市艺术基金系全国首个地市级艺术基金,专门用以资助艺术作品的创作交流、征集收藏和艺术人才的培养扶持。通俗地讲,这项基金专管艺术人才和作品。

  2015年,基金以1980年1月1日后出生的青年艺术工作者为对象,启动首批扶持。共有文学、绘画、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工艺美术等9个门类的48人参与申报,经过两轮评选和社会公示,最终29人入围。入围的29人中,85后有6人、90后有2人,女性11人、男性18人,文学创作类3人、视觉艺术类11人、舞台表演类15人。每人将获得6000-10000元不等的艺术发展资金。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