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东南社区召开共建单位“创卫”协调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应晓琳 2016年05月20日 

  5月12日下午,东南社区与共建单位在东南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卫”协调会议。

  会议由社区牵头、由社区主任王仲伟主持,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嵊市组传〔2016〕22号文件精神;会上鹿山街道副书记何国良对社区“创卫”工作作了讲话,他要求包干落实,以“六个一”为抓手,搞好社区清洁工作;会上对各共建单位的卫生包干区域进行了统一划分,并建立了各单位联系人微信群。

  通过这次会议,加强了辖区内各单位间的沟通与协调,为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