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越乡龙井飘香西宁——2016年浙江绿茶(西宁)博览会见闻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秋瑾 2016年05月25日09:56:16 

  5月20日至23日,2016年浙江绿茶(西宁)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我市统一参展的5个越乡龙井展位前,西宁的茶商和市民纷纷前来观展、品茗、购买。

  近年来,越乡龙井在全国20多个省市开设专卖店160多家,直销窗口2000多家,尤其是在山东、河南等地得到较大发展。为开拓更广市场,我市以青海西宁为突破口,寻求新的拓展平台。

  市鑫飞茶叶专业合作社作为参展商来到茶博会。合作社负责人张鑫飞告诉记者,她已连续两次来参加茶博会,每次都有较大收获,这次来西宁就是为了把家乡茶叶推广出去。

  “我带的茶叶都是越乡龙井精品,在展会上,很多客户还是比较喜欢越乡龙井的。”张鑫飞说,茶博会上,有不少茶商看完货后直接下单,也有市民是在品了茶后直接购买。

  茶商丁金才是山东人,他20多年前就接触我市的龙井,感觉嵊州的龙井味道、色泽不错,尤其是近年来,随着越乡龙井品牌的推广,龙井茶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

  “越乡龙井的清香味道是特有的,客户十分喜欢,销售一直不错。”丁金才说,越乡龙井一直是他销售重点,他在甘肃、苏州、西宁等地开了专卖店,每年销售越乡龙井少则两三吨,多则5吨。

  “这次越乡龙井在西宁参加茶博会,将进一步提高越乡龙井在西宁的知名度,有利于带动专卖店销售。”丁金才说。

  “不少西宁消费者坐下来品尝龙井茶,认为我们的龙井原料好,炒制技术好,符合他们的品质要求。”嵊州华越茶叶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蒋海霞说,通过这次茶博会,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越乡龙井。

  茶博会吸引了不少当地市民参与,越乡龙井受到了市民青睐。市民祁万峰是喝茶爱好者,他也特意赶来了,并购买许多绿茶,其中不乏越乡龙井。他说,以前听别人说浙江龙井好喝,这次到家门口办展会肯定不容错过。

  “越乡龙井看着色泽好,喝着沁人心脾,还通过看表演,了解了越乡龙井的特有内涵,所以要多买一些,与家人分享。”祁万峰说。

  市民马维林是一位退休老人,他当场买了几斤越乡龙井。他说,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喝茶,喝茶喝了很多年,唯独对浙江的龙井情有独钟。展会上,他逛了许多家茶商,最后把目光停留在越乡龙井。他说,在品尝了不少龙井后,觉得越乡龙井无论在外形上,还是口感上都胜人一筹,所以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越乡龙井。

  “近年来,我们加强了越乡龙井的推广,此次西宁参展也是为了提高越乡龙井的知名度。”市农林局品牌办主任汪新贵说,通过此次展会,很多西宁茶商进一步了解了越乡龙井,有利于市场的拓展,接下去,政府将继续组织茶企参加各种茶博会,让越乡龙井香飘更远。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