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中学男女排在浙江省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占正 何淦钏 2016年05月25日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排球赛中,黄泽中学男女排球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再战辉煌,分别取得了浙江省第3名、第6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宓东元同学、王荔涵同学喜获浙江省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教练姚春华老师获得了浙江省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据悉,排球项目一直是黄泽中学的特色强项。黄泽中学是浙江省排球特色学校,也是嵊州市排球训练点。自黄泽中学男女排成立以来,在教练老师们的专业指导下,逐步建立完善了管理制度,有明确的章程、合理的训练计划、充足的训练场地和器材等,已然发展成为一支比较正规的队伍,是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每届比赛中,排球队克服了各种现实困难,凭借对排球的热爱,在赛场上肆意挥洒青春,绽放出最美的光华。

  同时,排球运动对全校师生来说,并非只为了各项赛事,而是全校师生颇为喜爱的运动,用队员们的话说:“我们爱排球,可能就是我们的疯狂和执着为每一届排球队带来了辉煌的战绩。”;有业余爱好者感叹:“排球就像我们校园生活中的一抹重彩,每年我都等着体育节中的集体互垫排球,一字排开,赞。”

  如今,排球已成为学校文化的重要内容,成为学生生活的靓丽风景。相信黄泽中学排球队会伴着全校师生的热情和期许,随着教练员们的精心指导和期盼,跟着队员们狂热执着的脚步,发展地更好。相信黄泽中学排球运动能更自信坚定的走下去,越走越远,继续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普及排球文化贡献力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