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三个全覆盖”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 作者:徐铭 2016年07月19日 

  一是亮明身份全覆盖。在去年底上路西村试点的基础上,迅速在全镇所有村推开,目前全镇4324名农村共产党员户全部挂牌,要求牢记党员宗旨,深学党章党规,争做先锋表率,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二是“两学一做”党课全覆盖。在镇级层面党课的基础上,全体班子成员和退职老同志在七一建党节前到71个村支部宣讲党课,集中大学生党员上党课,要求甘霖的党员树立宣战意识、占领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领先意识五种意识,贴上真诚善意、干事担当、原则底线三张标签。

  三是先锋示范全覆盖。从今年4月份开始,确定每月20日党员活动日,落实每位党员环境卫生责任田,实行网格化管理,带头开展环境整治,已累计组织3次,参与11400人次,清理村容村貌问题点430个。同时,突出服务保障G20,落实村党支部负责人信访维稳主体责任,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守好“责任田”。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