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烈日下清理垃圾,还村庄干净整洁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占正 2016年07月26日 

  近日来,虽然是38度上下的连续高温,火热的太阳把大地炙烤得发烫,但当你进入黄泽镇各行政村,干群团结一心,“创国卫”黄泽在行动,在高温橙色预警下,挖掘机挥臂、铲车来回推进,党员干部带头,烈日下清理垃圾,还村庄干净整洁的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自开展“创国卫,黄泽在行动”工作以来,黄泽镇各村除了通过不断宣传,提高居民的素质外,更加大了对辖区环境的整治力度。特别是近年来,因生活条件的改善,居民装修的增多,产生了大量建筑装修垃圾,一些居民将自家因装修产生的碎砖头、瓦块等建筑垃圾,就堆在垃圾房、箱旁边的墙脚处,影响了居民生活质量和城镇、乡村的形象。

  在“还村庄干净整洁”在工作中,除了各类垃圾外,还有乱种、乱堆放的现象同样很普遍,为图方便,有许多村民在门前屋后种上了一些瓜果、蔬菜之类,更有一些作坊式的加工企业,在周边堆放木头、竹制品、大理石等现象,为做到不留死角,清理彻底,该镇全面实行了责任到人,辖区内全面包干,于是出现了干部进村入户做好工作,清理队伍紧跟而上的局面,大家战高温、忘疲劳,白加黑,五加二,为建设魅力黄泽而尽力工作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