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贵门乡启动“发现”工程,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12月07日 

贵门乡启动“发现”工程,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为强化村干部管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贵门乡结合“两学一做”,在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深化党性学习,11月22日,贵门乡组织启动“发现”工程,组织20余名村主职干部和分管片长,走出去,找差距,学回来,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访一个示范村,通过对比发现差距。参观仙岩镇王树村,以该村老村改造为切入点,村干部听取改造的经验方法,观看旧村改造的成果,以及环境整治中的“硬骨头”的处理和长效保洁机制的学习。

看一个警示基地,通过案例发现不足。绍兴市警示教育基地共分“反腐历程、案例展示、忏悔反思、观后互动、廉政游廊”五大展馆。村干部逐一参观,听讲解,看案例。通过直观图片和视频的观看,使村干部深刻感受我党惩治腐败的决心以及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踏踏实实做事。

上一堂党性教育,通过授课发现问题。邀请绍兴市委党校肖慧娟老师为村干部上党课,以《守纪律、讲规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从农村干部角度出发,结合具体情况,解读政策和要求,告诫村干部树立形象意识,提升自身素养。

谈一次学习体会,通过思考发现目标。思考是行动的前提。贵门乡组织村干部学习参观后,结合农村发展实际,谈所学所思以及今后的目标。每一位参观人员从不足和所看所学入手,纷纷表示村发展,离不开干部;干部带头,离不开规矩意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