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贵门乡“三亮”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12月07日 

贵门乡“三亮”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工作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灵活性,基层党员的创造性,贵门乡开展“三亮”行动,推进党员做好榜样作用。

  一是亮身份,亮担当。年初,贵门乡将“党员家庭户”亮牌活动作为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措施,通过悬挂党员家庭标牌,让党员亮出身份、做好表率。通过亮身份,让党员从群众中站出来,不仅能让党员们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10月底,通过自查,对党员家庭标进行更换,确保每一户党员户户            亮身份,进一步鞭策党员。
    二是亮方法,讲创新。将“山水贵门”微信号作为宣传好党员、好故事、好经验、好方法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结合党员“五个一”工程,开展微党课活动,以身边感人的先进典型和生动鲜活的事例来教育、启发、引导广大党员。
    三是亮作风,比成绩。贵门乡把重点工作以“党建+”的模式,纳入月度工作任务书,放入党员日常量化管理的重点,全体党员主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无违建”创建,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表率。该乡党员积极参加环境整治各类义务劳动、志愿活动110余次,同时引领其他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积极配合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协助绘制五色图,并配合干部上门做好非法“一户多宅”思想工作,成绩显著。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