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紧抓作风纪律 促进队伍建设——访市党代表、市交警大队党总支书记裘冬晓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马秋瑾 2016年12月23日09:52:19 

  昨日,记者采访裘冬晓,他正在办公室伏案忙碌。裘冬晓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书记,入职以来,他始终围绕基层民警综合素质的提升,制定规章制度,开展学习训练,严明作风纪律,抓好队伍建设。

  “现在,我正在做明年工作部署,明年我们第一是抓队伍建设,以提升交警形象,第二个是抓学习训练,来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临近年末,裘冬晓的工作更加繁忙,自前段时间交警大队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专项活动以来,裘冬晓还要带领队伍做好违章管理、后勤财务等各项工作。

  交警大队的日常任务重,工作压力大,群众关注度高,裘冬晓认为,提升全体民警和协警的警容风纪、警务技能,是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保证,而往年的训练基本是以各中队为单位,分散式训练,参训率相对较低,效果也就难以保证。今年4月份,裘冬晓率先制定出了集训方案,并主动担任执行组长,通过集中训练、岗位自练、考核评比等多种形式,实现全员参训,以信息化实战警务为引领,以执法为民为导向,以提升能力为目标,努力打造实战化训练的“升级版”,加快形成实战化训练的新常态,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裘冬晓组织的训练活动,主要是对民警、协警开展警务技能和交通手势指挥操训练以及队列训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副主任马凯说,通过训练,业务技能和交通手势都更加规范,人的精神面貌也为之改善,确保熟练地运用警务技能投入交通管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裘冬晓常说,规章制度能够引领人,规章制度也能管理人。他修改和完善的民警协警考核制度,着重整顿作风纪律,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致力于带出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良好精神风貌的交警队伍。

  “作为党代表,我认为首先是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团结同志,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裘冬晓说,接下去,他将一如既往地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